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嘉義縣身心障礙者聯合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庇護工場

庇護工場


【嘉義縣身心障礙者聯合會庇護工場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本會庇護工場專業製作販售 ~嘉義縣阿里山高山區優良茶
    價格公開‧誠信保證‧公益照護‧不會受騙‧政府輔導‧庇護商品
    我們是一群嘉義縣身心障礙者聯合會的朋友,雖然我們在身體上有所缺憾,但在身心方面我們依然跟平常人一樣有獨立、樂觀,勇敢進取的一面。在這裡我們也很感謝過去許多支持我們的民間人士企業團體及公民營機構,有您們的支持更讓我們有進一步生存的空間。

    目前身障聯合會最重要的工作主要就是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們能有提升謀生的工作能力,由行政院勞委會委託身障聯合會之庇護工場並配合嘉義縣政府之輔導產製─「阿里山高山茶葉罐、高山茶包」、「阿里山即溶咖啡包」、「阿里山即溶奶茶包」等商品行銷全國,利用銷售創造盈餘來保障庇護人員之薪資與工作機會。

    「阿里山高山茶系列產品」原料皆為阿里山區高山茶葉生長在海拔 1000公尺 ~ 1500 公尺鄰近北回歸線區之高山地帶,得天獨厚是優質極品茶業產品,茶農技術精湛,農耕技術前衛,都朝有機耕作,絕無藥物毒素,讓大家喝的安心,喝出健康。

    社團法人嘉義縣身心障礙者聯合會於2008年成立之庇護工場,,提供12名智能、肢體及多重障礙者工作機會,協助身心障礙者或中高齡失業者等弱勢族群就業並結合阿里山茶區、城鄉農特產品等資源,推展茶品、農產品,開闢具未來發展性願景之庇護產品行銷推廣市場,發展在地產業,創造在地新就業機會。保護身障者,穩定長期工作權,給身障者自力更生,展現工作樂趣。更提供產品給全國身障者或弱勢團體創業圓夢的機會。我們需要您更多的愛心支持與信賴選購,使身障朋友們能夠走得更穩!更久!更好!一生感恩你的疼惜。

    我們是一群認真工作的身心障礙夥伴〜
    也許因為我們先天的缺陷,讓我們的求職之路格外艱難……..
    如今在縣政府的輔導之下〜我們找到了一條出路〜
    您的支持與每一筆消費是身心障礙朋友們生活的收入〜
    也是他們生存的動力〜


    庇護工場現況
    僱用人數:12人 
    庇護人員工作內容:
    1.農特產品包裝 
    2.茶葉製作生產
    3.LED省電燈具組裝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