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嘉義縣身心障礙者聯合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目標】

  • 照片說明文字
    ●  服務項目
    一、 提供身心障礙者就養、就業、創業、職訓、復健、生活等各項諮詢及辦理,並提供轉介服務。
    二、 庇護工場發展職務再設計,並創造庇護性就業機會,提供有工作意願而工作能力不足者之就業。
    三、 辦理身心障礙職業訓練,培養工作職能,促進本身就業或創業的能力,滿足生活上的經濟來源,培訓教育第二專長。
    四、 促進各團體間業務研討、相互學習、互動聯誼業務之經驗交流,提升服務效能。
    五、 世界各國身心障礙者相關學術研究、講座、藝術等活動交流辦理。
     
    ●  服務目標
    一、 結合本縣各身心障礙團體機構,整合福利資源,建構健全之身心障礙福利輸送網路。
    二、 協調聯繫各協會機構會務之推展。
    三、 增強互助合作機制 ,將身心障礙各項業務、活動、教育作整合性推展。
    四、 增強身心障礙者工作、生活等各項社會權能,以提升其社會功能,增進其社會適應。
    五、 倡導並爭取身心障礙者應有之福利權益。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